灵·谢谢但是我推是1·轮

【温馨提示:看文前请务必阅读使用须知,因为这人什么都写得出来。】

【没有人比我更会爬墙!没有!】

【欢迎勾搭。叫灵轮就好。】

【走一条别人没走过的路】

【all叶/伞修】玙记(二)

接上,前文见合集。

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更系列。

原创人物视角,避雷注意。

ooc注意。

这次喻,黄出场。

但主要是玙自己的碎碎念。

关于叶神是怎么把玙捡回家的。

下次大概有老韩,大眼。

伞哥还要后面。

设定可能有点迷,后面会有解释。









我是在七岁被师父捡回家的。

我也不知道自己撞上了什么大运,下层神界那么多孤儿那么多胡同,我师父偏偏迷路迷到这个胡同里。

他问我:“小家伙,你知道这里怎么走出去吗?”

他这么和我说的时候形象真不大好,看起来已经一个多月没好好睡一觉了,脸色苍白,衣着邋遢,腰间还系了很多个袋子,乱糟糟的也不知道里面装了些什么宝贵的玩意儿。

我点点头,勉强站起身,领着他从这里走了出去。

这里算是下层神界的贫民窟,好多像我这样的孤儿就这么随便住在这里,时不时乞个讨或者打个劫什么的,运气好够一个星期吃的,运气不好还得被人打一顿再溜走。

但是我并不打算打劫这个莫名其妙自己找上门的家伙。

因为他的眼睛很漂亮。

纯粹的黑,会带着一点细碎的闪光。

反正,我的规矩,你说不行也得行。

走出这里就是与我毫不相干的居民区。我停住脚步,示意他到了。

他揉了揉我的头,交给我一个小钱袋:“谢了,小家伙。”

我在明暗交界线看着他的背影越走越远。

我转身,兀自站了一会,打算回去。

身后突然响起一个声音。

“喂,你要不要跟我走?”

回头。

看见那个人不知何时走了回来,站在那里招呼我。

我愣住了。

背后的光把他的身影衬得像天使下凡。

我说:“好。我跟你走。”

后来有一次和沐橙姐聊起天,她笑着问我怎么就这么随便答应了。

我咬着牛奶的习惯,含含糊糊地说大概是眼睛被他迷惑住了。

不然我怎么会觉得这么个人会是个天使。

都是错觉!错觉!

我看着和黄少天勾肩搭背离开的师父,恨恨地想着。

他把我带回了上层神界。

大概是刚进入上层神界的地域,就有一个黄色的身影扑了过来,精准地落在我新师父的怀里。

哦吼?

后来我才知道,这特别像一种动物。

柯基。

咳,把话题转回来。

那个身影使劲在我师父怀里蹭了蹭,声音颇带了一点委屈:“老叶老叶你怎么才回来!我都要急死了!”

然后他回头看了一眼一个正在走来的人,撇撇嘴补充:“文州也是。”

师父有点好笑地抱住他,开口:“这么想念被哥连续打到残血的感觉啊?”

“滚滚滚!”那个男人立刻放开他,脸上表情虽然是恶狠狠的,眼中却是如释重负。

“你知不知道你都多久没回来了!全神界都因为你一个急死了!”

“四个月嘛四个月,也没多久。”师父摸了摸口袋,有些遗憾地抽回手。

“前辈走的也太久了。斗神之位这么久没人在神界都乱套了。”刚刚被那个男人称作“文州”的人此时不急不慢地走上前笑着道。

“文州,殿里没出事吧?”师父反而转移了话题。

“没有大事,多亏前辈之前的庇佑了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师父点头,又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。“我先回殿了,文州少天也回去吧。”

刚刚还在炸毛的黄少天立马乖巧:“老叶我们送你吧!”

“那就拜托了。”师父也没推脱,然后向我招了招手:“小家伙,过来。”

你们三个终于看到我了???

“这孩子?”喻文州看了看我,问。

“回头再说,他和我一起回殿。”师父摆了摆手。

我紧紧跟在师父后面,好奇地打量着两个人。

两个人把我师父夹在中间,一左一右地保护着。

为什么会感觉自己是多余的……

我默默冒出这个想法。

回到师父的主殿,黄少天和喻文州恋恋不舍地走了,师父牵着我的手带我进去。

殿前有一块匾:斗神殿。

斗神?

没等我反应过来,师父已经带我来到他的房间。

“你今天先和我睡,明天叫你师兄帮你收拾一间屋子出来。”他和我说。

“好。”我点头。

后来回想起来,觉得自己当时还是太年轻。

那可是神界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机会!!!

我竟然,真的只是纯洁的睡了一觉。

太年轻了,唉。

(痛心)






并没有原创×叶

没有!

周一期中考,码的相当匆忙。

轻喷谢谢。


玙记即将重修,依旧all叶主伞修,设定和原创人物设定都会改。

评论
热度(5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灵·谢谢但是我推是1·轮 | Powered by LOFTER